•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2023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融媒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1-31 08:0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30日,灵璧县召开2023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茂臣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盯重点领域、对标重点任务、抓住重点环节,全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扫黄打非”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各镇(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建立部门协同作战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联防联治的“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全面清理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扎实推进。要做好辖区内文化演出市场教育管理,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要紧盯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要深入一线、扎根基层,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业务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扫黄打非”综合执法有关情况,传达了市委文件精神,安排了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