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1-06 08:0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5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出席会议。

薛勇强调:各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关注经济运行指标,做到心中有数,各项工作都要保二争一。组织统计员研究分析数据,抓好落实,上报数据要真实,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时值年末岁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认识到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牢把握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扛牢责任,强化各方统筹,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实干导向,强化重点人群服务保障,统筹解决好就医难、住院难等突出问题。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围绕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发言;灵城镇、尹集镇、虞姬镇等指标落后单位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