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28 08:1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25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时志远、薛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政务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全县各镇(开发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严防思想懈怠、严防麻痹大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高效激活指挥体系,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紧盯工厂、商超、酒店、车站等重点场所,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堵住疫情防控中的漏洞。要全面加强“实战演练”,及早、充足储备各类医疗物资、集中隔离点、救治医院等,加强救治能力建设,防止关键时刻“掉链子”。要提高科学防控水平,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充实人员力量,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出现。要严负其责不失底线,坚持全市一盘棋、各方齐发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在防输入上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关口落地检、居家跟踪检、车辆闭环管、隔离管到位。要在防扩散上立足“四早”要求,核酸检测要快速、流调溯源要彻底、隔离转运要安全、重点场所要严管。要在科学防控上坚持二十条优化措施,突出大范围筛、小范围控、严格地管、定期地检、有效地保、及时地放。在责任落实上要落细落小,指挥要上下贯通,信息要左右顺畅,工作要前后衔接,责任要分工负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县领导时志远、薛勇、晋军分别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