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22 08:0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东、晋军,副县长邵波、王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泸定“9.5”地震重要指示精神暨全省全市防震减灾救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安徽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听取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关于2022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城管局关于对公益景观小品氛围提升项目申请邀标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司法局关于《灵璧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修订《灵璧县政府法律顾问费用支付暂行规定》的请示,听取县科协关于《灵璧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新能源装备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