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09 08:2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宣东、晋军,副县长梁霆、邵波、王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10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听取县发改委、经信局关于2022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教体局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逾期毕业考生有关问题的汇报,听取县发改委关于《灵璧县风电场项目合作开发投资主体竞争性比选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投资促进中心关于终止平安创展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灵璧支公司《项目投资协议书》的情况汇报,听取县投资集团关于灵璧县堌子山—九顶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项目生产用电相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