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人民政府关于磬云市场改造提升封闭施工的通告

文章来源:灵璧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07 10:51 责任编辑:LB_信息公开

灵璧县人民政府

关于磬云市场改造提升封闭施工通告

灵政发〔2022〕18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合理优化商业功能布局,规范全县农副产品市场经营秩序,打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根据《灵璧县人民政府关于磬云市场改造提升和农副产品批发业态搬迁的通告》(灵政发〔2022〕13号)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文明创建”“暖民心文明菜市”等工作要求,决定对磬云市场进行改造提升。市场改造提升期间采取封闭施工,市场一楼需暂时搬迁的经营户,请于2022年10月23日前自行搬迁至绿兴农贸市场或迁移至就近市场经营,待改造提升后有序回迁。对违规占道经营、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搬、阻挠施工、寻衅滋事、聚众闹事等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改造施工时间:2022年10月23日至2023年1月10日。

 

 

 

2022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