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05 20:11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4日,灵璧县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政协主席曹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陈虎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 薛勇

薛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底线意识和交卷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集中火力攻坚,狠抓措施落实。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加大对所包保镇(开发区)工作指导,坐镇指挥,全力以赴把过去攻坚拔寨的状态找回来,把扛责冲锋的士气鼓起来,把工作短板补起来、弱项强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力攻坚,重点解决工作状态问题,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攻坚保障,严明工作纪律。按照“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工作有人领导、有人负责、有人落实。对工作不扎实、走过场、推诿扯皮、推卸责任以及整改不严不实、缺乏长效机制等影响考核结果的,要督查问效,严肃处理。各镇(开发区)、各部门要强化工作作风,切实把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与脱贫攻坚综合考核同等对待,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小虎宣读了《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督导方案》,副县长许东方通报了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