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浏览量:  【字体:   】

关于对灵璧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章来源: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5 11:03 责任编辑:发改委政务公开

范  俊 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第117号关于加快朝阳毗邻地区发展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我县借助国土空间规划调整有利时机,以国土空间规划为蓝本,把产业发展规划、区域发展规划、公共服务规划、基础设施规划、生态环境规划等多规合一、多规融合。聘请上海华略智库高标准启动编制《灵璧-徐州空港新区省际毗邻区产业发展规划》,依托下楼镇、朝阳镇毗邻徐州区位优势,高标准对接徐州空港经济开发区,坚持生态优先、资源集约,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打造灵北临港新区。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立足灵璧实际,面对长三角,制定“双招双引”工作计划,提升产业合作和项目招引精准度,加快推进朝阳毗邻区发展。

办复类别:A类

联系单位:灵璧县发展改革委

联系电话:60221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