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浏览量:  【字体:   】

关于对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灵璧县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0 08:37 责任编辑:教体局政务公开

汤桂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校园集体舞快速普及工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推进校园集体舞快速普及工作,县教体局体育股结合年度全民健身工作计划,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作为推进校园集体舞快速普及工作重要手段。目前全县每个行政村都有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今年计划再培训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学校现场指导,将有力推进我县校园集体舞快速普及。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灵璧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557-6022248

                                                            灵璧县教育体育

                                                                202289

抄送:县人大人选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