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浏览量:  【字体:   】

关于对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灵璧县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0 08:35 责任编辑:教体局政务公开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如何留住乡村教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目前我县积极实行乡镇补贴制度,偏远乡镇教师比城区学校教师根据乡镇不同、工作年限领取相应等次乡镇工作补贴。但相比其他地区,相对较低,下一步将积极学习外县(区)先进经验,逐步合理提高乡镇教师工作补贴。

2.2016年开始,我县职称评审指标及相关条件,已面向农村教师合理放宽。

3.近年来我县在相关优秀教师评选推荐等表彰活动中,坚持面向一线教师、面向农村教师倾斜,拿出相应指标表彰农村学校教师。

4.2021年至今,通过国培计划、省级专项等项目选派847名教师外出参加培训学习。

5.近年来我县持续组织三区支教活动,每年选派20名优秀教师到农村学校支教,目前已对下楼、游集、朝阳、渔沟、高楼、大路、浍沟等乡镇完成支教活动。县教研室于2022年上半年对全县开展业务视导,并将常态坚持。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灵璧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557-6022248

 

 

 

                                                       灵璧县教育体育

                                                          202289

 

 

 

 


 

抄送:县人大人选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