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调度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13 14:3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8月12日,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许东方在灵璧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县区园区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但是各地仍然存在加工产值不够高、龙头企业不够大、县区发展不平衡、品牌培育力度不强等问题。下一步,全市上下要奋力完成今年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推动全市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乡村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作为解决乡村振兴一切问题的根本前提。坚持谋定而后动,深入剖析某些领域工作一直没有起色的原因症结,聚力推进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和传统特色产业发展。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坚持以预制菜产业发展为突破口,打造全省预制菜产业高地。要创新思维,强抓项目,注重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推进新阶段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切实以大项目强化大支撑。要顶格推进,做好服务。做好第三季度的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要以更多的项目、更好看的数据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实现全年奋力赶超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