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01 08:39 责任编辑:LB_信息公开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县政务中心133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副县长梁霆、王亚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全县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情况、县统计局关于《灵璧县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和县城管局关于《灵璧县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征收污水处理费的通告》起草情况、关于飞灰接收处置问题、关于《灵璧县磬云市场改造提升工程方案(送审稿)》、《关于磬云市场改造提升和农副产品批发业态搬迁的通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县人社局关于灵璧县承接产业转移及高质量高效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奖拟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报告以及县卫健委关于2022年上半年医改工作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