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薛勇到渔沟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融媒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21 09:0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一行到渔沟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县政协副主席蒋侠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

薛勇对这次现场办公非常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发动企业预约登记、反映问题。当天薛勇共接待5家企业。他认真听取每一个企业的问题和诉求,并与县直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一一作出答复。

薛勇指出:乡镇要按照省委 “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提升精准服务企业能力,创造更优营商环境。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工作专班和完成时限,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限期完成办理。要紧盯企业发展痛点难点,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问题跟踪督办,切实提升为企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