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7-25 10:21 责任编辑:LB_信息公开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县政务中心13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6月22日、6月29日、7月6日、7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分别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灵璧县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实施方案》《灵璧县灵城规划区内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关于对灵城规划区危房拆除项目范围内房屋进行征收的决定》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应急局关于《灵璧县地震应急预案》《灵璧县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灵璧县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灵璧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灵璧县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教体局关于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智慧校园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灵璧县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起始年级招生方案》《灵璧县规范民办学校招生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送审稿)《落实中办督查报告精神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工作任务安排》(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国资集团关于县国资集团和县交投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请示;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为安徽攀望科技有限公司架设10KV供电专线工程的汇报;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灵璧县粮食储备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灵西粮库建设工程增加工程量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好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的经验做法、工作流程、机制,并固化下来。要加强能力建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的要求,做到早发现、及时管控、精准管控。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坚持实施“外防输入、内部常态化管理”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与机制,在做好县内疫情精准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地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县领导陈虎、陈卫平、晋军、王亚斌、许东方出席会议。王咏、李景兰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