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培训会在灵璧县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22 18:02 责任编辑:统计局

2021年11月18日,为进一步深化企业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知,全面强化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能力,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队长刘震宇一行在灵璧召开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培训会。灵璧县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与PPI、GDP核算等息息相关,企业上报时必须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并对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企业填报数据时不得数出无据、价证不符、购进价格未含税费、不能“四舍五入”取舍随意、两期价格不同质可比、质量调整不科学等情况。

开发区等四个乡镇首席统计员及七家样本企业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