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送标准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01 17:13 责任编辑:市场监管局政务公开

近日,灵璧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送标准进企业”活动,该局组织标准化人员来到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璧灵大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雨鑫木业有限公司、安徽省灵璧钟馗酒业有限公司、灵璧县教育印刷厂等企业,送上国家最新修订发布即将实施的《肥料标识 内容和要求》、《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白酒质量要求 1部分:浓香型白酒》、《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近视防控卫生要求》等国家标准。该局标准化人员还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解,结合企业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检验、包装标识等对企业实施新标准进行指导。此次“送标准进企业”活动的开展,使企业及时了解到最新的国家标准,为实施新标准做好了准备,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标准意识。

今后,该局将把“送标准进企业”活动工作常态化,深入各企业了解标准化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标准化服务,提高企业标准化水平,助推企业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