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章来源:灵璧县审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4-10 17:48 责任编辑: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关于做好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派出审计组,对灵璧县截至2020年3月20日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灵璧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情况。抽查了1个政府部门、1个项目。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本次审计共发现一个问题,已通报主管单位认真整改。

二、审计意见和建议

已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责令主管单位根据提出的审计建议认真整改。

三、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截至2020年3月23日,针对2019年第四季度反映的问题,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县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已经到达整改期限的2个问题已整改到位,无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相关部门通过积极整改以往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推动改进相关工作。

对本报告指出的问题,请相关单位自收到本报告之日起60日内组织整改完毕,并将整改结果书面反馈灵璧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