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编制人员招考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2021年度下半年灵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告和复检补检通知

文章来源: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28 17:32 责任编辑:人社局政务公开

    根据《2021年度下半年灵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度下半年灵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和复检补检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具体各岗位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见附件。
    二、复检、补检时间与地点:需要复检、补检的人员,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上午7:30前到县人武部北门口集合,在核验“两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后,统一组织前往体检地点。
    三、注意事项:
   (1)复检费用自理,体检当天现场收现金(不接受电子支付);补检不收费用。
   (2)凡不能按时报到参加复检、补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请参加复(补)检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遵守、落实相关规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适宜参加体检的考生,不予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557-6021161。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         

2021年度下半年灵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