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文化旅游 > 文化灵璧

灵璧县文旅局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线上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灵璧县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2 10:33 责任编辑: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不断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服务水平,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办案能力,近日,灵璧县文旅局通过全国文化市场监督平台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集中线上业务培训。

培训中,一线执法人员重点学习平台综合执法业务应用基础功能等相关操作及执法办案相关业务知识。执法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收获了更多平台操作应用技能,为下一步实操工作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实战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强化学习训练,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将理论与执法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