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灵璧名片

灵璧1人拟获省表扬!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0 09:3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近日,省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发布《关于拟通报表扬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公示》,拟通报表扬肥西县农业农村局等20家单位为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单位,戴艳红等160人为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其中,灵璧1人上榜。

根据《安徽省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关于开展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评选表扬的通知》要求,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拟通报表扬肥西县农业农村局等20家单位为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单位,戴艳红等160人为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个人,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据实向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纪委)(电话:0551-62612629)、省经管总站(电话:0551-62661109)反映。

附件:

1.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2.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名单


安徽省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

2024年3月12日

全省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工作

优秀个人名单

(灵璧部分)

崔 彬 灵璧县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