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灵璧名片

喜报!灵璧1集体1人荣获省级表彰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8 08:2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2023年,全省广大妇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斗为美、实干为荣,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2024年,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长苏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吴秋瑾等9名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精准靶向药物研究创新团队等6个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石丽芬等10名同志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于晓娟等110名同志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党委等40个单位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其中,灵璧县妇联入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姜平入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

(宿州市)

王月英 宿州市农业科学院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宿州市)

刘惠贞 宿州市埇桥区蕲县镇忠陈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名单

(宿州市)

郝彩侠 宿州市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

况美彩 萧县青龙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徐 莉 泗县墩集镇党委书记

姜 平 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郭 柳 安徽森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 凌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


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宿州市)

宿州市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宿州市灵璧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