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建设

县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4 15:22 责任编辑:住建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做好居民住宅小区火灾防范和消防管理工作,3月12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火灾防控推进会,全县45家物业企业参会。


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认真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指导、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严格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做好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提出,各物业服务企业一是要对住宅小区消防隐患全面开展排查;二是要确保责任压实到位,监管落实到位,隐患消除到位。三是消防安全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