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建设

灵璧县住建局召开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3 14:54 责任编辑:住建局
字体大小:【    】

3月12日下午,灵璧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及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服务是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也是事关基层治理、城市发展的“民生大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我县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各物业服务企业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加快补齐物业管理短板,坚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推动我县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要聚焦物业管理工作“多、小、散、难、弱”等难点问题,形成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制度,分类分级处置物业管理纠纷,提升业主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