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建设

灵璧县244套公租房各有所属

文章来源: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09:41 责任编辑:住建局
字体大小:【    】

5月27日,灵璧县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电脑摇号仪式圆满结束,244套公租房各有所属。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工作进度和相关政策要求,灵璧县2023年度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共计244户。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电脑摇号共分为三批,第一批为2022年轮候家庭,第二批为特殊困难家庭,第三批为新申请户。参加本次公租房实物配租电脑摇号家庭共计244户,本次房源为244套。其中:惠众苑小区198套、西凤小区10套、汴水苑小区36套。

为确保今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电脑摇号仪式公开公平公正进行,仪式从现场观众随机选出摇号代表,检查电脑封存情况,在大屏幕展示申请户及房源信息。工作人员现场导入房源信息和申请户信息,随着摇号代表按下回车键和暂停键,摇号结果随即产生并在大屏幕显示。


此次仪式通过摇号分配的方式,用于安置孤老病残、低收入、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家庭,让低收入群众分享了住房保障政策的阳光雨露,让全体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灵璧县公房管理所所长杨超说:“本次公租房房源比较充足,在灵璧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244套房源各有所属。有效保障了低收入家庭和外来新就业大学生的住房需求,实现了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安有所乐。本次摇号结果将在灵璧县人民政府网公示,请广大申请户关注,及时办理签约入住手续。”(张扬 关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