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建设

灵璧供水“暖心”服务在行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06 16:24 责任编辑:住建局
字体大小:【    】

灵璧县为进一步落实聚焦企业“五心”获得用水政策,着力打造流程简、效率快、标准高、形象优的水务营商环境“新高地”。


近日,安徽省磬乡水务有限公司营商环境小组成员在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商办的指导下,带着最新的营商环境政策走进企业,分别与新报装用水企业及潜在用水企业,安徽美妍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灵璧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欣然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营商环境政策讲解,让企业对各项营商环境政策有更深层次的全面了解。


磬乡水务通过暖心的交流、贴心的靠前服务,让企业用水更省心,化解了用水企业的后顾之忧。同时,“暖心”行动进一步加强与获得用水企业的沟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对当前及未来用水的需求,帮助企业提前谋划当前及未来的用水方案。通过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用水满意度。(韩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