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建设

灵璧县物业服务企业邀请灵璧县蓝天应急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小区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住建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7 16:05 责任编辑:住建局
字体大小:【    】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抵御危险、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4月25日,灵璧县金色名郡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邀请灵璧县蓝天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走进金色名郡小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为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及小区业主带来一场精彩讲座,灵璧蓝天应急救援队队员们用自己的平凡善举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


培训中,蓝天应急救援队队员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现场教学,向物业工作人员及小区业主讲解。物业公司每个员工都进行了实操练习,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海氏急救法、外伤包扎的紧急救援技能。


灵璧蓝天应急救援队培训教官利用“模拟人”实施心肺复苏操作演示,介绍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包括判断呼吸和意识、呼救、调整病人体位、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方面的知识,并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示范。通过模拟人现场演示使培训生动具体,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及业主们认真观摩、踊跃提问,培训者手把手教学,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加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也让在场业主应对突发情况有了相对全面的认识,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良好的效果。(关柳 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