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管理

灵璧县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城市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9 14:46 责任编辑: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

3月19日,灵璧县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健,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荣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颁发了奖牌、证书,听取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工作交流发言;与园林所签订了2024年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目标责任书。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光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城管系统工作与收获,盘点工作亮点与问题短板,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健作了重要讲话,对城管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城管局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绣花功夫、匠心精神逐步实现城市管理的精治、法治、善治,打造了“席地而坐”的卫生环境、“杯水不溢”的通行环境、“出门见绿”的园林环境、“流光溢彩”的夜景环境……交出了一份“知责奋进、负责担当、履责有为”的优异答卷。

会议明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灵璧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城市管理工作将直接影响灵璧的整体形象、城市化的进程和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局上下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聚焦“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目标,进一步提振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探索创新城市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形成隐患排查、风险识别、监测预警、及时处置闭环管理,做到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落实“门前五包”等制度,用“绣花”功夫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全面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功能,谋求城市管理的新突破。

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继续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提升“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以先进为榜样,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共同绘就城市发展新画卷。(张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