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城乡建设 > 城市管理

灵璧县城管局召开城乡环卫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城市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8 08:09 责任编辑: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卫工作质效,3月7日下午,城管局组织召开城乡环卫工作部署会。局长闫光安排部署工作,分管副局长李朝义,环卫所所长、副所长,博德尔环卫公司负责人以及区域、驻镇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卫所,博德尔环卫公司以及各区域、驻镇经理关于环卫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城乡环卫工作形势,总结部署阶段性城乡环卫工作。局长闫光立足城乡实际,从“垃圾中转站、地埋桶改造提升,保洁车辆管理,保洁人员优化、环卫设施普查、餐厨垃圾收运”等方面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城乡环卫工作事关城乡高质量发展,是服务保障民生的大事要事。与会人员,尤其是博德尔环卫公司以及区域、驻镇经理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事业心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着力在为民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城乡环卫水平、助力城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保证城乡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全面覆盖,日常日清,不留死角,切实以一流的环境卫生标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胡茂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