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给书记写信

下楼镇东高村三楼庄钢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违建

信件编号: 20231212001 来信时间: 2023-12-12 11:0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赵****
内容: 项目名称:下楼镇东高村钢构标准化厂房建设,位于下楼镇东高村新三楼庄原三楼小学校区。项目的钢构框架离村民住宅仅10米左右,项目门口是进村的主干道,每天农用电动三轮两轮车行人非常多,安全隐患极大。村书记和镇领导没有征求周边村民意见强行建设此厂房。离本村3公里左右就有下楼镇工业园,厂房工厂理应建在下楼镇工业园,村书记和镇领导却反其道行之,把厂房建在离村民住宅仅10米的地方,此仓房占地3亩,严重破坏村容村貌,和和美乡村建设理念格格不入。此项目也未进行取得相应审批,请求上级领导责令立即停工,拆除违法建筑,恢复原样。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12-12 11:0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灵璧县下楼镇    答复时间:2023-12-12 15: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该项目为下楼镇东高村、蔡塘村扶持项目,整合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资金在东高村废旧学校联建标准化钢构厂房,计划以固定资产入股方式,与诚润集团联营,负责包装业务,以此来带动村民就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该项目经村级“四议两公开”程序;下楼镇党委政府研究,确定项目实施方案;上报县农业农村局,经县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研究并予以批复。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关于您反映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会持续关注,做好安全标识提醒,后期加强安全管理维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