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给书记写信

我不服

信件编号: 20230905001 来信时间: 2023-09-05 16:4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胡****
内容: 凭什么我在江苏当兵,现在退役了,我按规定办理优待证,江苏的政务人员从不为难我,反而是安徽的,入伍材料不给办,这里不行,哪里也不行,我办优待证,是我为国家流血流汗不配吗,还是你们政府故意不给批。你安徽凭什么就否定我为国家做的一切,还是你们为国家做的更多,在外省入伍退役军人就不应该有这样的待遇是吗,你们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9-05 16:43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灵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时间:2023-09-06 16: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询优待证管理信息系统,因您申办优待证时缺少申请表、确认书及身份证反面,故服务中心审核时予以退回。经与您本人及江苏丹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对接并补充材料,现反映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目前数据信息已提交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本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