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给书记写信

《关于安徽灵璧经济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的函》(环评函[2012]1174 号)

信件编号: 20230904001 来信时间: 2023-09-04 09: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关于安徽灵璧经济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的函》(环评函[2012]1174 号)能在网上找到吗,如果可以找到的话网址是多少呀,谢谢您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9-04 09:1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灵璧县经济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3-09-04 09: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想查询的资料因时间久远,目前网上没有具体内容,如确切需要,请前往灵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环保工作站咨询。

地址:灵璧北部开发区机电产业园管委会大楼一层环保工作站。 联系电话:139557959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