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给书记写信

灵璧县解放东路与S303省道交汇处五里墩路口 红绿灯被树木遮挡

信件编号: 20230831001 来信时间: 2023-08-31 09:1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付****
内容: 灵璧县解放东路与S303省道交汇处(五里墩路口) 红绿灯被旁边树木遮挡,往来机动车及行人看不清信号灯。该路段行人及车辆比较密集,临近开学,学生比较多,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8-31 09:17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3-08-31 17: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县城管局园林所已安排养护公司于8月31日下午对该处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