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给县长写信

关于三支一扶

信件编号: 20230417001 来信时间: 2023-04-17 09: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您好,想咨询下关于三支一扶支教板块,薪资待遇如何,年薪大概有多少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4-17 09:0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4-17 09: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待遇如何?

答:1.工作生活补助。“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助按照当地乡镇机关或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由中央、省和市三级财政承担。

2.体检补助。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正式上岗后,每人给予400元体检补助。

3.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每人3000元。

4.绩效考核奖励。“三支一扶”人员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和“优秀”等次的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对获得考核“优秀”等次省级通报的,另外给予资金奖励。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