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公众意见】关于面向社会征集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 意见建议的通告

征集时间:2023-02-27 00:00 截止日期:2023-05-31 00:00 来源: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县)管理办法和建设标准的通知》(国中医药医政发〔2022〕1号)要求,我县出台《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实施方案》(灵政办发〔2022〕9号)。为切实做好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全县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现将接受群众意见、建议、投诉方式予以公布:

一、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电话:0557-6081745。

二、灵璧县卫生健康委信箱:382680193@qq.com。

三、通过灵璧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https://www.lingbi.gov.cn/site/tpl/2106786961)在线提交。


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征集结果:

2023年2月27日,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关于面向社会征集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意见建议的通告》向公众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5月31日,共收到1条网友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反馈意见:请问我县村里对中医阁设置有什么规划吗?

采纳情况:感谢您对我县中医药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针对村级“中医阁”设置,我县先后出台了《灵璧县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阁建设指导方案》和《灵璧县关于做好村卫生室中医阁建设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筛选出32家中医药氛围浓厚、中医服务能力强的村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设置“中医阁”,具体文件您可以通过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材料”专栏进行了解,也可以通过灵璧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电话:0557-6081745进行详细咨询。谢谢。

反馈时间:2023年6月2日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