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公众意见】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璧县管理部 “局长陪您办”预约办件和问题征集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3-10 00:00 截止日期:2023-04-10 00:00 来源: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璧县管理部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便民服务水平,我管理部开展“局长陪您办”预约服务。现向企业和群众征集需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陪同或亲自办理的公积金相关业务,以及企业群众在日常办理公积金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困难和对我管理部服务提出意见、建议等线索。

征集热线:18532393225

征集邮箱:2580469963@qq.com

或通过灵璧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https://www.lingbi.gov.cn/site/tpl/2106786961)在线提交。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璧县管理部
2023年3月10日
征集结果:

2023年3月10日,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璧县管理部就《“局长陪您办”预约办件和问题征集》向公众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4月10日,未收到网友反馈意见。

反馈时间:2023年4月11日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