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给书记写信

编制调动

信件编号: 20230216001 来信时间: 2023-02-16 16: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唐****
内容: 在外地事业单位编制灵璧籍贯,可以调回去吗?需要哪些手续?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2-16 16:18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灵璧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2-17 10: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在外地事业单位编制灵璧籍贯可以申请调回,具体办理程序为:
    1、调入人员向调入单位提出调动申请;2、调入单位在空编的情况下,经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后向县委编委会提交请示;3、调入单位领取灵璧县行政事业单位用编增人审批表(县外调入),一式四份,经调出地的编委、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调出后,并加盖调出地的单位和主管部门、编办、组织或人事部门公章;4、经编办室务会审核同意后,由编办、组织或人事、调入单位组成考察组对其进行考察;5、考察通过后,按照县委编委会工作规则,提交编委会研究;6、编委会研究同意后印发文件给调入单位,由调入单位依据文件办理调动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