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芜湖市调研我县政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灵璧县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6 11:15 责任编辑:LB_信息公开
字体大小:【    】

    4月15日,芜湖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伍荣政带领调研组一行14人,来我县调研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利、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杨泽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向阳镇查看政务专区建设情况,对村级政务工作和“小微权力”监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到灵璧县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县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就功能区划分、经费划拨使用、岗位人员设置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调研组灵璧县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优化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推动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