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魅力灵璧 > 灵璧名片

灵璧县获评“中国最美观光旅游名县”

文章来源:灵璧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4-01-17 08:57
字体大小:【    】


 

2013年7月21日,“2013美丽中华特色旅游品牌推广盛会”在云南昆明盛大开幕,灵璧县获评“中国最美观光旅游名县”。

此次活动由国际文化旅游促进会、中国旅游品牌协会、中国生态旅游发展协会、中国旅游经济网联合举办;并由云南省旅游信息中心、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旅游摄影分会、“中国坝美”----云南亿海诚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支持。活动旨在贯彻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实现中国旅游业“两大战略目标”,执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体会、新举措,促进中国旅游市场繁荣,展示中华文化旅游的风采。

美丽中华组委会给予灵璧高度评价:鉴于安徽省灵璧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是旅游观光的最佳去处,经专家团综合评审,一致同意授予:安徽省灵璧县“中国最美观光旅游名县”荣誉称号。

这是灵璧继中国观赏石综合基地、中国十大文化特色旅游名县、中国最具创新价值品牌节庆、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之后,荣获的又一殊荣。是灵璧县委、县政府按照反弹琵琶的发展模式,整合资源要素,优先发展第三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助推工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又一发展成果。灵璧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 “三元文化”优势,大力实施“131”文化旅游产业化工程。筹资10亿多元,开工建设了奇石文化园、钟馗文化园、虞姬文化园三个国家级4A、5A级景区。精心组织实施“123”文化品牌工程,成功申报并举办了首届中国灵璧国际奇石文化博览会暨首届钟馗文化旅游节、首届虞姬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提高了灵璧的知名度、美誉度,打造了“三元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